红古到永登通公交车啦!

日前

交发建集团城乡公交公司

新开通窑街至永登、连城至窑街

2条公交线路

分别为驶往永登的810路

连城的318路城际公交线路

2月5日早上9时16分

随着两辆新能源公交车驶出窑街

两路公交线正式上线运营

据了解

这次开通的两条城际公交线路涵盖乡镇、村庄、学校等,方便了沿线群众出行,窑街至永登城际公交810路,两县区公交公司各投入5辆公交车,窑街至连城城际公交318路,两县区公交公司各投入15辆微公交。配备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性能优良、安全系数高,车内空调、视频监控、自动投币机等设备一应俱全。窑街至永登城际公交810路暂时执行原班线车票价,拟定分段计价,起步价2元,全程15元。窑街至连城城际公交318路暂时执行原班线车票价,拟定分段计价,起步价2元,全程8元。

城际公交810(窑街至永登)全程78公里,途径上窑大十字(起始点)—煤电总院—红山加油站—红山村委会—兰红医院—苏家庄—乐山小学—马军下路口—河桥停车区—河桥初中—河桥交警中队—河桥加油站—薛家坡—塘坊村—晓林村委会—牌楼村—七山乡路口—通远镇政府—民乐路口—新站村—临坪村综合站—捷岭村—涝池村—永登新市场—永登汽车站(终点站)。

城际公交318路(窑街至连城)全程27公里,途径下窑街道(起始站)-上窑街道-红山村-乐山村-柳荫村-南关村-查家村-省家庄-萿山村-浪排村-连城镇-铁家台-吐鲁沟-丰乐村-明家庄村-牛站村-山城村-将家坪村-七里村-下窑街道(终点站)。

城际810路和318路的开通,对推动红古、永登两区县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让两区县广大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带来的变化,真正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未经兰州日报社的明确书面特别授权,其它任何第三方均不得转载,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