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科瓦奇又赢了!昔日欧冠黑马8连胜,再创23年纪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21:45,法国杯1/16决赛,约维蒂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摩纳哥客场1-0战胜法乙球队格勒诺布尔,晋级16强。
图片
49岁的科瓦奇神了,他带领摩纳哥在今年8战全胜。在3天前在法甲客场4-3战胜尼姆,摩纳哥刚刚创造了队史纪录,那是他们队史首次在一个自然年打出开局7连胜。
在法国杯1-0战胜格勒诺布尔后,摩纳哥取得了各项赛事8连胜。根据数据统计,这是摩纳哥24年来首次打出各项赛事8连胜。
图片
摩纳哥曾经是欧冠4强的超级大黑马,不过他们从欧冠黑马蜕变成欧洲黑店后,一度沦落到要为保级而战,甚至经历了3年4次换帅。当然,他们那两年是赚翻了,通过卖6位主力套现了2.7亿欧元。
图片
从雅尔丁到亨利再到莫雷诺,他们都没能让摩纳哥有所起色。现在,科瓦奇终于把摩纳哥带回了正轨,目前他们在法甲排名第4,只落后欧冠区3分,跟榜首的里尔也只不过有6分差距。先不说联赛争冠,他们现在起码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