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甘泉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陈东阳 郝杰慰问2021年春节期间值守单位
图片
春节放假期间,县委副书记陈东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杰来到我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公安局、防火办、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单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东阳、郝杰对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持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李月)
高晶 高蕊 石慧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图片
春节放假期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晶,副县长高蕊,县政协副主席石慧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先后来到县城管局、丰源天然气公司、县疾控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电力局、城关派出所等地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中,高晶、高蕊、石慧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并表示,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期盼的节日,是家家户户团圆相聚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换来广大人民群众的欢乐、祥和,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在岗职工们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履职、科学安排、合理调度,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保障全县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运转,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刘椭)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甘泉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给您拜年啦!
甘泉县乡镇、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给全县人民拜年啦!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