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提前剧透,这些四川人要上电视了!

今天除夕

辞旧迎新啦!

艾小妹在这里给大家

拜年啦~

看春晚是春节一年一度的仪式感!

日前,春晚节目单新鲜出炉

全部节目正式公布!

你想知道

今年春晚有哪些四川元素吗?

艾小妹来给你们剧透啦

主持人张韬来自四川安岳

2021央视春晚曝光的主持人中,既有我们熟悉的任鲁豫、李思思、“小尼”尼格买提,果然也出现了全新的面孔,新增了两名80后新主持人:龙洋、张韬。

而新增两位主持人中,帅气的小哥哥张韬就是咱们的四川老乡!

据悉,张韬来自资阳市安岳县,是中国传媒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内外兼修,实力过硬。

在重庆卫视工作了七年后,2017年9月张韬进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担任《中国新闻》主持人 ,目前在新闻频道担任《新闻直播间》节目的主持人。算起来从进入央视到成为春晚的主持人,张韬只用了不到三年半的时间。

川大师生第七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学生们今年依然将登陆春晚,参与舞蹈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川大师生第七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参与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民族歌舞《万众一心》。去年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师生们也单独为歌舞《锦绣小康》伴舞。

甚至有不少同学已经连续三届登上春晚舞台,与节目组默契十足。“前方的孩子们在期末后,就紧锣密鼓地进入长时间的排练阶段,除了学好课堂上的知识,在实际舞台上也很能吃苦。”川大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伟说道。

李宇春李易峰张杰等川籍歌手演员登台

今年,登上春晚的川籍明星也不少!

川籍歌手李宇春将与何穗、张梓琳、奚梦瑶等表演时装走秀《山水霓裳》;

巴蜀笑星王迅将搭档孙涛、秦海璐、黄子韬带来小品《大扫除》;

川籍演员李易峰将和成龙、李玟、周冬雨、朱一龙、张韶涵等表演歌曲《明天会更好》;

唐艺昕和杨迪还将搭档倪妮、包贝尔、张雨绮等,带来小品《开往春天的幸福》;

四川歌手张杰和易烊千玺将演唱歌曲《亲戚》。

南充大木偶首次上春晚

此外,四川省南充大木偶剧院首次亮相春晚,和王源、月亮姐姐、洛天依表演儿童歌曲《听我说》。

此前,四川省南充大木偶剧院代表四川省多次参加国际性、全国性的重大艺术活动,多次荣获国际、国内大奖。2018年2月在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上,川北大木偶“熊猫队长”亮相,赢得了世界喝彩,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文化系统先进集体”“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川北大木偶表演团队经典剧目《千里共婵娟》。 张驰 摄

这次春晚,南充的大木偶又将玩出什么新花样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仅如此,今年春晚可以说是星光闪耀,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周杰伦、王一博、朱一龙、TFBOYS、THE9、时代少年团、杨幂、迪丽热巴等都将带来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