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无故拦截他人并拉扯殴打 湖南绥宁三人被刑拘

据湖南绥宁县公安局公众号2月11日消息,2021年2日7日,绥宁公安快速处置一起酒后寻衅滋事、妨害公务案。

当晚21时许,绥宁县公安局寨市派出所接到110报警:寨市乡街上商贸城庭浩宾馆门口有人被打。接警后,该派出所副所长杨刘立即带领民警吴国华、黎前春,“一村一辅警”邓集山、杨光海、杨华义、吴光为,前往处置。经现场了解:当晚,乐安乡中心村的杨某、杨某某等人在寨市乡街上喝醉酒后,在商贸城庭浩宾馆门口无故将驾车路过的朱先生拦截,并随意对朱先生及车上的李先生等共四人进行拉扯、殴打,将李先生殴打致伤,围观群众达数十人,导致交通秩序混乱。

处警民辅警在现场处置过程中,杨某不听处警民警多次警告劝阻,继续对朱先生、李先生进行人身攻击。处警人员杨刘、吴国华、杨华义对杨某进行制止时,杨某仍不听劝阻,对处警人员进行辱骂,并动手导致辅警杨华义右眼受伤。随即杨某继续对处警人员和朱先生等人进行大声辱骂,围观群众近一百人,造成交通堵塞。在处警人员对杨某进行带离时,杨某母亲蒙某花对现场处置民辅警进行拉扯、拦阻,将辅警邓集山的手臂抓伤,将辅警杨光海的手指咬伤。事后,涉案人员被该所强制带离现场。

目前,此案由刑侦大队侦办,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妨害公务罪、蒙某花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杨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均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