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尽职尽责 站好春节假前最后一班岗

资阳区民政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为杨大姐夫妇服务。

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江华视察窗口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益阳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艳波)2月10日,是2021年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不管是否有群众前来,益阳市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站好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班岗。

市民杨大姐刚从成都赶回来,急匆匆地带着先生田大哥来到民政服务窗口问是否还能办理业务。因为田大哥的结婚证姓名与身份证姓名不符,在成都购房时受阻,需要在民政服务窗口办理结婚证更新业务。“平时,民政服务窗口的业务量就特别大,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年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无一人轮休,坚守工作岗位。”民政窗口主任田仿玉说。

除了民政服务窗口,资阳公安服务窗口也很“热闹”。资阳公安服务窗口女同志居多,却都是“工作优先家庭第二”的铁娘子。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绷紧“严守工作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工作细节,“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越是年边上,我们越要坚守岗位,搞好服务,不能让他们白跑”。

春节假期前夕,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所有窗口服务岗位工作人员都在坚守一线,热情服务,让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把事情办成,安心回家过年,用周到的服务为办事群众送上了节日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