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云似雪!郁南大方镇也有美景~

“真没想到大方镇的小山村里也有如此的美景,真是太震撼了!”一名游客兴奋地说,“小小琼英舒嫩白,未饶深紫与轻红,相比于万紫千红的花海,漫步在如云似雪的素雅海洋里,既悦目更赏心,别具一番风味。”

走进郁南县大方镇大塘村占地约40亩的李花园里,种植着过百株李树,放眼望去,李花争相竞开,漫山遍野的李花宛如童话世界一般,为大方镇的新春点缀了一份洁雅与美丽。这一幅“白色浪漫”的花海,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吸引了众多镇内外游客前来“打卡”。

据悉,近年来,大方镇出台了《和美大方·南药小镇》三年文旅规划发展蓝图,加强了乡村旅游的服务设施配套,推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纵深发展。该镇根据本地特色,串联大塘百香果园、田园综合体、圩镇休闲健身绿道、南药展览馆、禾寮精品村、太平种植基地、上福两河三岸等多个乡村旅游景点,穿点成线,打造大方特色旅游线路。该线路涵盖生态种植、观光农业、绿道休闲、古村风韵、水乡风情等多样类型,全面展示大方乡村新风采,有效提升大方镇乡村旅游知名度。

“目前大方镇的旅游规划已经初见成效,既有‘党建红’‘河水青’‘生态绿’,也有‘格桑粉’‘沥青黑’,今年更添‘典雅白’,一幅七彩的画卷正在缓缓地展开……”镇相关领导表示,“大方镇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春闻花、夏赏绿、秋尝果,可以充分享受到大自然给予的舒适与惬意,下一步大方镇将致力于发掘更多的旅游元素,打造更多的‘网红’打卡点。”

特约记者:叶锦生

责编:陆致彤

值班主任:赵军鳗

值班总编:卢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