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鲁甸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的公告

图片
图片
为切实做好鲁甸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各项工作,牢牢把握春节后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黄金期”,搭建好我县劳动力就业供需平台,扩大转移输出规模。经研究,决定举办鲁甸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万人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共鲁甸县委、鲁甸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中共鲁甸县砚池工作委员会、鲁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协办单位:云南科技教育培训学校。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九),13:00—17:00(企业入场在11:00前完成)
地点:鲁甸县卯家湾安置区幸福广场
三、服务对象
(一)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卯家湾安置区易迁群众。
(二)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
(三)有就业意愿的大中专毕业生:
(四)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
(五)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入场招聘企业请持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当地人社部门推荐材料(加盖公章)、招聘简章(纸质版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加盖公章)、法人委托其他人员进行招聘的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企业委托书(需加盖公章)于2月18日前在鲁甸县就业局报名。求职者于招聘会当天入场参加招聘活动,所有入场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企业工作人员和求职者,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通过检测及扫码入场。
欢迎有优质岗位资源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马娟,电话:0870—8124784。
鲁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0日
图片
图片
来源丨鲁甸人社
本期编辑丨马娇
编审丨陈科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