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仁到北湖区走访慰问除夕坚守生产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到北湖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地,走访慰问除夕仍坚守生产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与留郴过年的外市籍务工人员一起吃团圆饭,向他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市领导欧阳建华、李五一、贺遵庆,市政府秘书长周亦彬,北湖区及郴州经开区领导罗成辉、王洪灿、吴文明参加慰问。

▲刘志仁到北湖区走访慰问

除夕坚守生产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北湖机场项目建设工地,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春节期间,北湖机场驻航灯光、航站区土建工程等工地没有安排休假,共有180人奋战在施工一线。刘志仁说,今天是传统春节的除夕,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就地过年,并且坚守施工一线,大家辛苦了。过去的一年里,北湖机场的建设者付出了艰苦努力,项目建设优质高效、稳步推进。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春节愉快、工作顺利、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北湖机场建设任务,实现今年顺利通航的目标。

▲刘志仁到北湖区走访慰问

除夕坚守生产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宇腾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罗森尼娜公司,刘志仁为一线工人送去新年大礼包和慰问金。刘志仁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统筹做好就地过节外地务工人员生活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政策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在东江引水二期五标段,刘志仁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刘志仁说,东江引水二期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大家为了实现东江引水二期工程早日通水目标,春节坚守在施工一线,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全家幸福、日子过得更红火。

临近中午,刘志仁走进工地食堂,和就地过年的工友们一起吃团圆饭,与大家互致新春美好的祝愿,并通过手机视频与他们的家属进行了连线,对他们表示感谢和问候。

来源 | 北湖新闻

文字 | 陈黄辉

图片 | 罗玉霞

编辑 | 方苡菲 校对 | 朱燕红

一审 | 李 华 二审 | 罗藏英 终审 |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