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谁是你最牵挂的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春佳节,
为最牵挂的人送上祝福,
情真意切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0日,东兴区委书记康厚林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群众、老党员和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在椑木镇庙儿坡村、永安村,康厚林先后慰问了81岁的脱贫群众王子容、60年党龄的老党员沈远成以及在基层担任村干部20多年的退休老同志邓自洲。每到一处,康厚林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嘘寒问暖;拉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中,康厚林字字叮咛、句句暖心的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村、社区反映,各级党委、政府将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康厚林要求随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脱贫群众、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时常开展走访活动,掌握动态信息,积极主动的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图片
图片
当天,康厚林还先后来到椑木镇星光村、永安村、同乐社区,对加强“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要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和返程人员申报、注册和使用个人健康码;要主动上门不漏一户帮助指导“一老一小”完成“健康码”申领等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入口”管理,落实“场所码”的准入管理,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居家、出行、就业等生活需求得到有序有效满足。检查中,康厚林还对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图片
图片
新元肇始,万象更新!
平平安安过春节,
团团圆圆除夕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