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在和政县引起热烈反响

“妈,快来看,这个节目很精彩!……”2月11日早上10点,家住和政县城关镇西关村的林万云一家,准时打开了手机,在手机屏幕前看起了网络春晚。
图片
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歌舞、相声、杂技等节目分为四个篇章精彩呈现,炫丽舞台、精彩的节目演绎让他们惊喜不断。
图片
“一直在外面工作,也就只能在春节假期过来陪陪父母。春晚其实更像是一种调和剂,嘻嘻哈哈,打打闹闹,让家人之间的感情更深了!”刚刚回家的林韬告诉记者。
图片
图片
和政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编辑马如海说:“大年三十在单位加班,忙完手头工作后,看了会网络春晚的直播,节目真的很用心很用情。感谢所有演职人员们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片
图片
“我们店因为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乘着闲暇之余,刚看完网络春晚,感觉节目都比较有趣新颖。各种节目都有,类型也比较丰富,我看到今年还在临夏设立了分会场,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网络春晚分会场也能在和政设置一个,大美和政欢迎你。”某家电老板李文和说。
图片
美团外卖员杨霄说:“听说网络春晚有我们和政的节目,所以我和同事们抽空看了下,表演的是真的不错,我们和政的花儿还是能拿的出手的,希望以后有更多我们和政的节目能上网络春晚,展现我们和政人的风采!”
全媒体记者:马 磊
编辑:马 磊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