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青云街道黄巢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群众度过一个科学防疫、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抚州市临川区青云街道黄巢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通过运用商户LED显示屏播放,志愿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为使辖区困难群众、老党员感受到社区关怀和温暖,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黄巢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志愿者们来到他们家中,亲切耐心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需要社区解决的困难,聆听群众心声,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黄巢社区以春节慰问为契机,积极贯彻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理念,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为推动基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搭建平台,在活动中摸清群众需求,让群众在参与中得到好处、获得精神滋养,提升思想道德水平。(余雯)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