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守平安:白城消防指战员给您拜年啦

送祝福 守平安
白城消防指战员给您拜年
2020我们共同走过,2021我们依然在路上。我们信守的是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枕戈待旦,厉兵秣马,在守护平安的路上与您携手共创平安幸福家园。在此,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牛年大吉、诸事顺利!
消防员眼里的春节
春节,是一年之岁首。过春节,是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美好时节。就地过年的消防员,和万千值班值守在各岗位的人们一起,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欢度祥节,在他们眼中,春节又多了一份意味。
全市各地消防指战员新春祝福
▲通榆县消防救援大队▲
▲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洮北区消防救援大队▲
▲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
▲大安市消防救援大队▲
▲洮南市消防救援大队▲
▲镇赉县消防救援大队▲
公益志愿者的祝福
在白城地区各地活跃着一支又一支公益志愿者社团。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秉承着一颗服务公益、志愿服务的精神,竭尽所能的奉献着社会。点点爱心,涓汇成河流,感染着更多人加入到公益志愿者队伍中来,在奉献着爱心的同时,向千家万户传递消防安全常识,感谢你们,消防公益志愿者们。新春之际,白城大安市安广镇爱心志愿者们向驻地消防站指战员送去了新春问候,也同指战员们一起向大家送上了良好祝愿。
视 频:各消防救援大队
编 辑:曹继川
出 品: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