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庆佳节 同祝祖国好!

图片
图片
今天全区各地群众举行各种活动庆祝新春佳节,热热闹闹过大年,共同祝愿祖国好。
图片
伴随着除夕的到来,首府呼和浩特的一些街道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
图片
今天一大早,许多市民为了今晚的团圆饭到市场采购新鲜的食材。络绎不绝的顾客,让东瓦窑市场店主申先生开心不已:希望国家越来越强盛,家庭和睦,生意越来越来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儿唱起来,舞儿跳起来。在赤峰市巴林右旗的牧民家里,飘香的美酒,醇香的奶茶,热腾腾的手把肉,格斯尔艺人们身穿节日的盛装,唱出幸福的赞歌,格斯尔传承人莫道尔吉:祝全国各族人民新春快乐!
在阖家欢聚的日子里,不仅有团圆更有坚守。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铁西街吉庆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雪浓就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没有回家。她说,越是欢乐的节日,社区的防疫工作就越不能松懈:我参与了针对疫情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见证了我们中华儿女的团结和祖国的强大,目前呢疫情仍在继续,我会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希望我们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繁荣富强。
监制:王玉甫
编辑:娟子
记者:赵欢 端木
声明:内蒙古新闻广播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内蒙古新闻广播》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