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2020年23名永济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牛年快乐

2020年,我市多名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家乡争得了荣誉。近日,市人武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市部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

慰问组来到栲栳镇和蒲州镇,在喜庆的鼓乐声中送出两份喜报。分别是:樊建鑫在2020年军事演习中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王润在2019年参加陆军比武竞赛中成绩优异,荣立三等功。拿到喜报,家属们都十分高兴,表示要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中安心服役、努力争先,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了解,2020年我市有23人在部队立功受奖,占全运城市五分之一。

当天,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2020年度“运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卜祥真。卜祥真是江苏丰县人,曾在驻永空军某部服役,退役后在永济创办企业,组织成立专业合作社,热心公益,累计捐资捐物达60余万元。

(记者:刘晋晨)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