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姐弟俩陪爸妈过春节,范丞丞亲自下厨炒菜,范冰冰一旁帮忙画面温馨

2月11日除夕夜,范冰冰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为粉丝送出了新年祝福,她配文说“大家伙儿,过年好!”还专门配了三个心形图案,看得出新的一年冰冰的心情也是格外美丽,晒出的照片也是超级好看。
图片
图片
范冰冰身穿红色的毛线衣,涂抹着红色口红,既喜庆又显得人肤色非常亮,她还将头发披散开来,又浓又密的黑发更显得人非常有气质,白皙红润的皮肤加上一双闪闪得大眼睛,美得动人,气质卓越。
图片
图片
而后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工作室晒出了一段姐弟俩在家做年夜饭的视频,原来范冰冰做饭时的造型是将头发扎起来了,而自拍送祝福时,又故意将扎起的头发披散开来,为了更美也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姐弟俩在家陪着父母一起迎新年,一家人围在厨房中热闹非凡。
图片
这顿年夜饭范丞丞亲自掌勺,而姐姐范冰冰在一旁负责录视频,在晒出的视频中范丞丞一共做了两道菜,一个可乐鸡翅,一个西红柿炒鸡蛋,可乐鸡翅做得有模有样,出锅的成品看上去就让人有想吃的食欲,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平日里经常做饭,厨艺看上去还不错。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而在做第二道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范冰冰在录制的过程中,竟然取笑弟弟,只见范丞丞先将鸡蛋炒好,而后便看着手机上的视频学着炒西红柿,看来这道菜范丞丞也是现学现卖,范冰冰看在眼里也哈哈大笑起来。
图片
图片
看完视频范丞丞将手机收起来,这时开始准备炒西红柿的调料,此时他又找不到鸡精、白糖和盐了,这时妈妈过来帮忙拿出来,一瞬间范丞丞也有点懵,范冰冰在视频中又狂笑不止,弟弟确实有些手忙脚乱。
图片
图片
不过一会儿,范丞丞就上手了,他将锅加热后倒入油,然后翻炒西红柿,又加上了葱姜,待西红柿炒出汤汁后又加了调料,不一会西红柿就炒好了,然后范丞丞又将之前炒好的鸡蛋倒入,很快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西红柿炒鸡蛋快出锅时,范冰冰还让弟弟对着视频说了一段新春祝福,只见范丞丞一边炒一边说“祝大家牛年大吉,牛上加牛,牛气冲天。”范冰冰此时还在一旁故意捣乱,将手放到了镜头前比“Yeah”,姐弟俩一起说了句“新年快乐”。
图片
图片
最后这道西红柿炒鸡蛋出锅时,范冰冰还帮着弟弟一起盛到盘子中,在装盘的过程中,范冰冰还扶着范丞丞的胳膊,姐弟俩的感情看上去非常好,互动起来也非常温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晒出的照片中还看到,家中的厨房中还包好了水饺,想必姐弟俩在家也有帮着妈妈一起包饺子,这顿年夜饭范丞丞亲自下厨做,也是想让父母和姐姐吃到他亲手做的饭菜,确实非常懂事,也非常孝顺。
图片
图片
难得过年假期姐弟俩都没有工作行程,能够好好在家陪着父母过年,不知道冰冰会不会分享出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的照片呢?看到一家人如此和睦,看到范冰冰现在的状态如此好,也是亲情给予她更多温暖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