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临沂楼市数据出炉,临沂楼市降温,两万炒房客被套临沂楼市

临沂楼市2021年2月第二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临沂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8730元变为8776元,本周上涨46元,持续上涨。
二、临沂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9943套,20023套,19878套,上下震荡。
看来临沂楼市在过年的时候还是比较热,待售二手房数量也是上下震荡,连带着二手房挂牌价也是屡创新高,在这种情况下临沂楼市的刚需想要买房真是越来越难了。其实现在临沂房价已经脱离了临沂的收入了,但是临沂的新房房价却不断的上涨。这主要还是1月底的时候,北城碧桂园的豪宅开盘以后,每平方米价格高达2万5千多,这么高的价格让临沂很多二手房房东觉得临沂房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其实现在临沂楼市的问题已经很尴尬了,因为临沂虽然人口众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外打工人员,在平时的时候,临沂楼市的空置率就非常高,在临沂北城区里面,有网传的消息称新房空置率之前高达40%,这么高的空置率其实已经给临沂楼市埋下了隐患。
现在临沂二手房已经是有价无市了,再这么下去,青岛、济南楼市之前发生过的情况,还会在临沂楼市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