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心服务|朝阳邮政留京员工温暖过年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朝阳邮政将有2000名投递员工在岗工作,留京过年,占到了投递员总数的83%。为了让这些员工安心、踏实地在京过年,朝阳邮政采取多项措施关爱留京过年的员工,让他们在北京温暖过春节。
图片
“在邮政工作十多年了,今年是头一次在京过年。”来自山东的赵庆贵说,一开始还愁在北京咋过年呢?会不会很无聊。“没想到公司发了好几个大礼包关心我们,心里感觉踏实多了。”作为留京过年员工,赵庆贵和其他员工一样,在节前收到了工会送来的“新春礼包”和“欢乐礼包”,前者主要是“年货”,包括过节食品、春联、窗花、红包等,后者则是娱乐用品,包括拼图、狼人杀卡牌、手游礼盒等八种益智类游戏。“这些让人感到年味儿十足,还有大年初一的饺子、五谷杂粮礼包、美龄粥、米、面、熟食等慰问品,大家一起过年也使这个春节充满家的味道,让我们留得安心、留得放心、留得开心,”赵庆贵开心地说。
图片
此外,朝阳邮政工会还牵头还制作了一部主题为“春回大地 牛转乾坤”的网络联欢会,里面都是朝阳邮政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大家早已转发分享,营造出了幸福、温馨的新春氛围,让员工们在北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别样温馨的新春佳节。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宁
编辑/毛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