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山滑雪场:春节不打烊 滑雪发烧友的快乐天堂

图片
图片
天定山滑雪场
北方的冬天
少不了玩冰赏雪
春节假期
更是滑雪的最佳时期
天定山滑雪场
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今年
雪场也在春节假期
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来跟随记者张莉
一起感受
那里的冰雪魅力吧
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
图片
图片
天定山滑雪场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滑雪场,从东方广场到天定山滑雪场车程只需15分钟,交通便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很多喜爱滑雪的市民在周末和亲友一起来滑雪。滑雪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今年共开放11条雪道。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销售经理刘馨阳介绍说:“可容纳5000人同时滑雪,总共有初中级雪道11条,其中初级雪道有3条,中级雪道有8条,还有一条摩托车越野赛道。天定山滑雪场是距离长春市区最近的滑雪场。我们现在有东方广场000号(公交车),直达景区,5块钱一位。”
图片
天定山滑雪场自2021年2月1日起,推出18元1小时夜场票,每人每天只限使用一次,此外,春节期间雪场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游客可以关注长春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实名登记后,进入长春市文旅惠民平台,领取冰雪娱乐券。
刘馨阳
长春市文广旅局对我们发放的优惠券是40元减20元,可以在我们的餐饮消费。长春市莲花山管委会,在我们这发放了有180元的抵用券,平日的游客实付20元,可以使用全天的日场滑雪。周末游客实付40元,可以全天滑雪。
除了常规的滑雪道,天定山滑雪场还设置了一条雪地摩托专用雪道,增加了娱乐性,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加多元的冰雪体验。
图片
此外,两条全长1600米的四人吊椅缆车,两条魔毯以及近20000平方米的综合服务大厅,也让滑雪爱好者可以在享受滑雪乐趣之后,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
刘馨阳
游客在白天体验滑雪的过程中,玩累了之后可以在我们的餐饮区,体验中式美食。比如说我们的大锅炖、快餐、麻辣烫是我们景区的特色。
图片
如果您对滑雪感兴趣
不妨趁着春节假期
和亲朋好友
到定山滑雪场
体验滑雪的乐趣
记者:张莉
编辑:王童 责编:陈险峰、陈敏
监制:王丽茹 总监制:梁慧
出品人:庄严、张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