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对特朗普被弹劾审判毫不关心 天天泡在水疗中心按摩

图片
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第二次弹劾审判展开,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离开白宫后的大部分时间都置身事外,在水疗中心放松按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位熟悉她卸任后生活的消息人士表示,尽管梅拉尼娅一直在关注这场审判,但与她的丈夫不同,这位前第一夫人在精神上几乎完全离开了华盛顿。
多名消息人士表示,梅拉尼娅离开首都后的几周里,她的生活与政治、国会、审判或被屏蔽的社交媒体账号毫无关系。
图片
一位熟悉梅拉尼娅在海湖庄园的行程的人士说:“她每天上午都去水疗中心,然后是吃午饭,然后再次去水疗中心,然后和特朗普在露台上共进晚餐。”“每天都在水疗中心,然后一直重复这些活动。”
另一位熟悉她日常生活的人证实了梅拉尼娅对海湖庄园水疗设施情有独钟,指出她每天花几个小时在那里享受自己的生活,通常在24小时内去两次,做按摩、指甲护理、面部护理或菜单上的其他项目。
“她几乎每天都亲自做晚餐,”第三个在温泉浴场外见过梅拉尼娅的人说。据消息人士称,她晚上在海湖庄园的户外露台上度过,她更喜欢在那里把鱼作为开胃菜。她的父母维克托和阿玛莉娅·克纳夫斯也经常和她一起吃饭,他们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海湖庄园的一间私人套房里。
图片
虽然她现在是美国前第一夫人,但她的日常生活并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这位熟悉梅拉尼娅日程安排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和以前(她是第一夫人),甚至是她在度假期间会来的时候几乎一样。”
梅拉尼娅正在建立一个官方办公室,并雇佣了三名前白宫东翼雇员,希望能重振她“Be Best”帮助儿童的活动,继续她被朋友们称为“工作”的活动。
不过,几位了解梅拉尼娅最近谈话情况的人士表示,其实她也有痛苦和遗憾的时刻,最引人注目的是拜登的就职典礼,以及她的继任者吉尔·拜登的活动。
图片
民调显示,梅拉尼娅离开白宫时的支持率是现代第一夫人中最差的。在梅拉尼娅上任之初,情况一度并非如此,当时梅拉尼娅是特朗普家族和整个政府中最受欢迎的成员。
但特朗普的煽动性风格,尽管不一定是他妻子所支持的,也有可能产生了逐渐削弱第一夫人人气的情况。
在1月6日国会大厦遇袭后,梅拉尼娅连续五天没有发表声明谴责暴力事件。一位前白宫官员表示:“她可以预见事情会怎样发展。”他指出,梅拉尼娅觉得,无论她是否公开发言,她都处于两难境地。
图片
如果她谴责暴力,她的丈夫和他的支持者会被激怒,这将影响她与总统的关系。通过保持沉默,她是在暗示对所发生的事情的支持。
这位前白宫官员说:“一旦骚乱发生,她知道说出来或做些什么对她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她什么也没做。”
在这场致命的叛乱发生后不久,第一夫人的两名工作人员辞职,以抗议政府似乎的默许。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梅拉尼娅原本计划去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但当他的丈夫发推文说他不会去时,她也只好选择不出席。
图片
两名熟悉她最近想法的人士表示,她对离开华盛顿的方式感到失望,有时对丈夫冷漠,因为她的形象在丈夫寻求谴责选举和促成和平权力移交的过程中成为附带损害,这让她感到不安。
但梅拉尼娅最强烈的愤怒来自于看着吉尔·拜登以几乎与她相反的方式开始自己的东翼任期。首先,吉尔立即搬进了白宫,并在就职典礼后的两周内雇佣了一名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梅拉尼娅在上任的头五个月里一直留在纽约,表面上是为了让儿子巴伦完成学年;她的白宫工作人员从未超过12人,有时甚至只有7人。吉尔已经有近12名全职员工,预计还会增加更多。
图片
据报道,尽管梅拉尼娅在白宫给吉尔留下了欢迎信,但她仍然没有与吉尔交谈,避开了第一夫人的长期传统。
梅拉尼娅也注意到了她的继任者获得的知名度。在成为第一夫人的几周内,吉尔接受了《人物》杂志的采访,与她的丈夫、新总统一起登上了封面,并出现在《家长》杂志上,在杂志上,她谈到了自己对疫情期间在家教育孩子的家庭的同情。
拜登夫妇还出现在上周日超级碗之前播出的电视讲话中。吉尔自成为第一夫人以来,至少举办了七次活动或演讲活动,主题包括军人家庭、癌症预防、医疗保健、社区大学教育和对教师的支持。
图片
在1月20日离开华盛顿之前,梅拉尼娅有三周没有公开露面,有六周没有举行个人公开活动,这位前第一夫人的日程安排对她来说并不少见,她的工作人员说,她选择保持不那么繁忙的日程安排,以更多地专注于作为妻子和母亲。
了解梅拉尼娅的人说,吉尔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并没有被梅拉尼娅忽视。据两名与梅拉尼娅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尽管她对媒体对她的继任者的关注感到遗憾,但在她担任第一夫人期间,梅拉尼娅拒绝了几份来自全国性出版物的类似邀请。
当有人提出邀请和要求参与时,梅拉尼娅不会愿意这样做。四年来,她从未接受过全国性出版物的采访。
图片
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尔科夫在梅拉尼娅担任第一夫人的头几个月里曾担任她的高级顾问,后来两人关系恶化。
圣诞节当天,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转发了一家保守派媒体的推文,指出他的妻子缺少杂志封面报道,并称这是时尚媒体中的精英势利者故意所为。特朗普称他的妻子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
劳拉·布什在担任第一夫人的两届任期内至少出现在六本杂志上,而米歇尔·奥巴马是她的两倍多。
图片
沃尔科夫说,这并不是说这个国家对阅读有关梅拉尼娅的报道不感兴趣,而是这位极其隐秘的第一夫人对让公众了解她不感兴趣。
沃尔科夫在她的书中写到了她与特朗普的经历。“她和我总是会讨论这个理由,这就是为什么一切都是精心设计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或者是我经常写的被‘批准’的引语或声明。”
沃尔科夫表示,出于隐私考虑,以及担心对方可能会问什么、需要回答什么,特朗普不愿接受采访,这是他最重要的策略。据多名了解梅拉尼娅想法的人士透露,现在梅拉尼娅正在对这一策略进行事后评估。
图片
但这位前第一夫人并没有事后责怪自己,而是责怪其他人,前工作人员、杂志编辑、公司和基金会,因为前总统的政治言论而选择不与她合作。
梅拉尼娅最近向熟人指出,她认为如果她的工作人员能更好地满足她的需求,她本可以参与更多的媒体机会和政策活动。
图片
“这似乎不公平,但指责别人很典型,”一位熟悉梅拉尼娅在白宫时期的想法的人说。“每个人都知道梅拉尼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她的团队里没有一个员工能做任何事情来改变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