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山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2月12日,大年初一,湛江市霞山区区委书记龙小艾走访慰问环卫、公安民警、交警和城管执法等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及党员干部,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条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李剑君、于庆功参加活动。
图片
在霞山步行街,龙小艾一行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及党员干部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区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维持、城区管理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继续以优质服务做好城区社会治安、交通秩序、容貌整洁、管理建设等工作。龙小艾叮嘱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合理地安排好坚守岗位的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时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到劳逸结合。
图片
随后,龙小艾一行在步行街沿街商铺、智慧书吧实地调研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龙小艾仔细查看出入口人员登记扫码、体温测量、应急处置、消防安全、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龙小艾强调,春节期间,随着返乡人员与外来游客增多,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节日。
龙小艾一行还参观了霞山区抗击新冠疫情防控主题展、发展成果摄影作品展、迎春书法美术作品展以及湛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图片展等2021年霞山区·广州湾民俗文化节展览。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作者】 刘梓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