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景区不提供停车位,违停严查!假期出行,最好这样做!

昨日除夕你守岁了吗?年夜饭吃的怎么样?春晚看了吗?红包都抢到了吗?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深圳不再是“空城”,反倒是变得格外热闹,要说深圳的年味在哪,必然是穿梭在路面的车流人流中。

梧桐山

10时许,前往罗湖大望村的车流量大,停车场达到饱和

光明虹桥

10时30分,光侨路、茶林路等路段车流量增大,出现车多缓行情况

大鹏景区

12时37分,深盐二通道盐港高架路段东行车流量大,大梅沙、大鹏各景区停车位已饱和

莲花山公园

13时20分,莲花山公园入园游客达6.6万人,周边道路呈车多缓行状况,红荔路两侧无车辆停放

凤凰山景区

15时06分,凤塘大道凤凰立交路段往凤凰山景区方向出现车多缓行现象

宝安滨海文化公园

15时48分,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周边路况出现车多缓行现象

本想着去游玩,谁想到结果不是困在人海中,就是堵在车海中。

新年第一天,假期的第二天,各大热门景区周边道路均出现车多缓行现象,出行车辆较去年同期增加一倍。

2021年春节假期第二天,截至2月12日12时,全市出行车辆同比去年春节第二天上升112.90%,比平日下降53.15%。

出行车辆龙岗、大鹏、光明增加最多

同比去年春节第二天,各区市政道路行驶的小汽车均有所增加,其中,增幅最大的是龙岗区,其次是大鹏新区、光明区。

市内道路行驶的外地车同比去年同期上升

经统计,24小时内在我市行驶的外地小汽车同比去年上升166.33%,比近期平日下降53.86%。其中本省外市车辆占17.14%、外省车辆占9.69%。

前往东部、大鹏片区车辆同比去年同期均上升

24小时内,前往东部片区的车辆环比昨日下降1.70%,同比去年同期上升58.52%;前往大鹏片区的机动车环比昨日上升25.99%,同比去年同期上升81.61%。

为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深圳交警提前对景区周边各个重点路口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全力保障市民出游平安畅通。

哪些景区不提供停车位?

哪些景区需要预约?

来给你划重点了!

这些景区不提供车位

01

莲花山公园

02

香蜜湖公园

03

园博园

04

凤凰山公园

05

滨海文化公园

公园不提供停车位

请广大市民出行择优选择

附近停车场停车

交警严查违停车辆

切记不可将车辆随意停放哦~

严查

这些景区实行交通管制

01

深圳湾公园

02

大望村梧桐山

03

光明虹桥公园

04

龙岗甘坑小镇

深圳交警在以上景区

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请各位司机朋友遵规守法,文明驾驶

管制

这些景区车辆前往要预约

01

大鹏半岛

02

仙湖植物园

司机们请注意

春节期间

前往大鹏半岛、仙湖植物园

车辆要预约

预约实行滚动放号制度

一车出,一车进

计划前往这两个景区的司机朋友

注意关注哟~

春节我在岗,交警“不打烊”

春节期间

交警会守在每个景区周边道路

疏堵保畅,及时做好交通管控

疏堵保畅

春节期间

前往热门景区的人较多,建议大家绿色出行错峰出行,自驾出行的市民朋友在外出游玩前,先行规划好行车时间和路线,避免造成交通拥堵现象耽误您的行程,也请大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驾驶有序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