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人,再次提醒!违者罚款!

为减少环境污染,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自2月1日起,我县对烟花爆竹设限放区域和禁放区域,并通过电视拉滚字幕、报纸、广播、微信、网站、爱睢宁APP等平台进行了持续宣传,相关街道也通过广播、横幅、传单等形式进行了宣传。

一声爆竹响,最高罚1000元!睢宁这些区域禁放烟花爆竹!

2021-02-07

扩散!睢宁这些地方禁止……

2021-02-10

禁放!禁放!严查、处罚!环保过节,不放烟花,你做到了吗?

2021-02-12

禁放!睢宁已开出首张罚单!

2021-02-12

烟花爆竹限禁放措施的实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但仍有部分青少年及春节期间返睢人员因不了解相关政策,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

对此,睢宁县公安局、城管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了150余名执法人员,从2月11日起深入街道、小区、城中村等地,开展了“地毯式”排查整治。截至2月11日24时,公安、城管、环保等执法部门共查处非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19起、处罚15人,现场制止燃放烟花爆竹49起,带回派出所批评教育14人,暂扣烟花爆竹7起。

县公安局、城管局、环境保护局再次提醒:

外环以内的禁放区域全时全域严禁燃放烟花爆竹,限放区域限时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公安机关及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常态化督查力度,进行严厉打击。广大市民如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可以拨打110举报。

提醒

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

积极支持参与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工作,

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

为改善空气质量、营造宜居环境

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 苹果

审校丨丁科

责编丨邢传杰 仝勋

监制|刘砾

总监制丨樊志海

睢宁人都在看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