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多祝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11日,县政协主席郭王生带队到多祝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检查中,郭王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多祝镇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民生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

郭王生强调,当地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协作机制,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切实落实好集中隔离、定期核酸筛查或“四个一”健康管理措施,降低疫情风险;要强化聚集性活动限制管理,切实从严从紧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发热门诊、检测能力、人员队伍、医疗救治、应急物资、隔离场所、联合检疫、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各项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今日惠东APP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