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过年好!环江红看望慰问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安置点建设者

图片
图片
2月13日,县委书记环江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社科联主席王礼学,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开发局局长毛孝碧一行到鱼山居民点、小岔河居住小区、官发居民点、小坝新村居民点等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安置点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安置点建设施工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确保各移民安置点建设如期完工,广大建设者顾全大局、积极响应,选择留在会东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保障项目节日不停工。环江红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环江红说,过去一年,为了让广大移民群众早日搬进新家,建筑工人们无私的奉献和忘我的工作,付出了许多宝贵的精力和时间。在这阖家欢乐、与家人团圆的春节期间,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就近就地过春节,全身心投入移民安置点的建设,为下一步移民如期搬迁入住、白鹤滩如期下闸蓄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白鹤滩首批机组并网发电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越是艰险越向前,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为移民早日搬迁入住、白鹤滩水电站如期下闸蓄水、投产发电贡献力量。
图片
在各移民安置点,环江红还详细了解了移民搬迁入住情况和各项目施工进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加快推进民建、公建、管网、路灯、绿化等工程建设,确保住房、道路及各类配套设施能够如期建成。要扎实做好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移民群众和施工人员提供便捷的生活工作环境,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记者 任方祥 张学军
编排 冯正梅 校对 孔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