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洱源:新春佳节不放松 坚守一线保平安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对于肩负守卫节日道路交通安全重任的交警而言,从选择这份职业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默默奉献,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2月11日除夕当天,洱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预防交通事故为重心,全体执勤民警定岗定位、坚守岗位,针对除夕群众走亲访友,购置年货较为集中的特点,大队加大对商贸小区、洱源一中住宿区以及农贸市场、购物场所等路段的警力部署,认真指挥疏导交通,积极引导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平安。
图片
2月12日,大年初一,在洱源县茈碧湖风景区、洱源站、邓川站高速路口以及重点路口设置执勤点、检查点,强化路面管控,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晚上8时30分,大队在建行路口、广场路口等群众出行集中的路口路段,组织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用忙碌的身影换来人民群众节日的安宁,从华灯初上到万家灯火,他们的身影和警灯成为了安全畅通最美的“风景线”。
图片
— END—
供稿丨杨德源
编辑丨周善花
审核丨 何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