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美丽|盘龙:带你吃喝玩乐“嗨”翻春节!

编者按:2021年的这个春节,很多春卷都选择留在昆明就地过年,小掌联动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共同特别推出“越夜越美丽”“年夜饭大赏”两个系列,分别带你领略昆明主城的夜间魅力,教你动手制作各县区的特色美食。在春城过春节,一定让你玩得开心,吃得尽兴。今天和小掌一起走进盘龙区各大商圈,吃喝玩乐“嗨”翻春节!
掌上春城讯盘龙区作为昆明市主城核心区,正着力打造高品质夜间经济示范区,以增强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盘龙区各大商圈也在春节期间推出多种类型的活动,吃喝玩乐购样样齐全,一起来看看各家商场都有哪些玩场。
同德昆明广场
图片
临近春节,同德昆明广场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等待顾客的光临。如果你错过了1月30日南广场的奇趣马戏巡游,没关系,接下来带上家人去参加同德昆明广场的“宝藏”年货集市吧。2月7日至17日在外广场逛花田喜市,还有川剧变脸、舞狮以及多种民俗活动。2月28日前在悦汇坊享受“满200元赠50元”福利,与亲密的人一起在格调小酒馆、特色音乐餐吧喝上新春的第一杯,开启美妙夜晚。
恒隆广场
图片
恒隆广场将在整个春节期间与大家相伴,2月6日至7日开启拼布手工坊工作,用一针一线纳布迎接全新的一年;2月26日开办元宵灯笼DIY课堂,带领市民在灯笼上写下心愿。同时,恒隆广场还推出66元购“100元饭票通用券”,2月19日前可以使用。十秋日本料理准备了种类繁多的鱼类刺身,象征年年有“鱼”的好彩头;云海肴的气锅鸡汤清如水,香气四溢。
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
图片
商场推出了各类满减活动,2月4日至10日,使用农村信用社信用卡可参与满100元减50元;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刷卡,满288元可以领云南白药牙膏45g一支。2月6日、7日,“吾皇万岁”西南首展,满599元返200元电子券(其中包含100元零售券,两张50元餐饮券)。
2月21日前,市民还可以到卡通尼乐园参加红包奖充值活动,有机会抽取奥特曼大型公仔、康佳陶晶四件套、思嘉智能电饭煲等。11日前,绿色自然家居品牌The Green party满98元减10元、满208元减30元、满338元减50元,更有多种围巾、蒸汽眼罩、唇膏等买一送一。还有好看又保暖的安踏多彩卫衣任你挑选,实付满600元领取腾讯会员季卡一张,100%中奖的ZELE眼镜让你新年购新镜更省钱。
七彩METOWN商场
图片
春节不知道去哪儿?七彩METOWN商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月3日至7日,市民可以在商场内免费集“福”喝喜茶(500份);12日至14日,买2杯喜茶送1张电影票、买4杯喜茶送2张电影票。另外,大年初一进入商场的前100名消费者送喜茶一杯。2月8日至11日每天13时至22时,顾客可以在现场免费领取福字。
2月12日10时,拜年迎新,商场将用爆竹声开启新一年的大门,现场还有4人团舞狮表演。2月14日,商场内多家商户推出情人节特定单品,给予大力度的折扣。2月15日,外广场上演传统云南剧目,观众可观赏到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花灯滇剧专场演出。2月11日至17日每天14时至18时,外广场还有儿童剧、歌唱节目、魔术表演、舞蹈表演等。
新迎新城
图片
留昆过年的小伙伴们集合啦,新迎新城准备陪大家过一个暖暖的年,那么就从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开始吧。2月11日10时至12时,12月12日14时至16时这两个时间段,可报名免费参与“留昆过年·暖心包饺子”活动。现场包饺子,每人限时3分钟,规定时间内包多少饺子即可免费带走哦。
同时,在今年如此值得期待的贺岁档,想看大片就来新迎新城!新迎新城·万达影城贺岁大片不涨价,过年原价看电影。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周晓雯
盘龙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李冬雨
编审:周婷
终审:周健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