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故事》(六)|曾映雪与釉中五彩(德化)

图片
图片
丝 路 泉 昌 情
凝 聚 同 心 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加强泉昌两地电视文化交流,福建援疆泉州市分指挥部、泉州广播电视台、昌吉市融媒体中心共同策划,推出专题片《泉州故事》,增进两地文化的交流、交往、交融。泉州故事将为大家呈现泉州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泉州。从2021年1月起,《泉州故事》每周日晚22:00在昌吉市融媒体中心电视频道准时播出,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如果不小心错过
别担心
昌吉市零距离每周日也将一同播出
下面就跟我们一起来“聆听”《泉州故事》吧~
图片
第六期:曾映雪与釉中五彩(德化)
DE HUA
德化
///
德化县是福建省泉州市下辖的一个县。中国当代著名瓷器产地,1996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命名为“中国陶瓷之乡”,2003年又被称评为“中国民间(陶瓷)艺术之乡”,获“中国瓷都·德化”之称,2015年被世界手工艺理事会授予首个“世界陶瓷之都”称号,为中国古代三大瓷都之一。
今天的《泉州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
我们下周再见~
图片
编 辑:张圆圆
责 编:陈 燕
审 核:张 楼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