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总投资7.34亿元的遂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正式复工

正月初三一早,总投资7.34亿元的遂昌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正式复工。在工程施工现场,6台大型挖掘机械和16辆运输车辆正开足马力,抓紧对土石方进行开挖和清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据悉,为了确保3月初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场平工程能够顺利完工,该项目在春节前就开始谋划节后复工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动员外地挖掘机司机和施工人员留遂过年,并统一发放相关补贴。在春节期间,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相关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实行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形势稳定,为项目有序复工做好准备。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已有工人及施工管理人员25人到岗到位,其中包括留遂过年施工人员9名。”迁建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在参建各方的密切配合下,场平工程的爆破施工专项报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正月初五实施爆破施工方案。届时,整个项目将进入全面复工状态。

迁建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业主管理方将和场平工程施工方、施工总承包单位等施工方通力配合,做到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等满负荷运转,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按期完成项目场平工程并按计划移交给施工总承包建设单位。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总投资7.34亿元,计划工期三年。2021年预计投资1亿元,拟完成门急诊、医技楼和宿舍楼土建整体结顶,80%边坡工程土建,4幢住院楼、停车楼和后勤综合楼两层土建工程。

编辑/翁静晓责编/林丽辉

审核/周璐琳监制/杨曦

告诉我,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