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乌兰牧骑这样的演出充满活力~

不忘初心 扎根草原——全区乌兰牧骑交流演出月活动“深入展开。乌兰牧骑深入农村牧区、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厂矿、边防部队……各地都活跃着草原文艺轻骑兵演出的身影,让更多群众近距离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与新巴尔虎左旗乌兰牧骑

6月22日,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携手新巴尔虎左旗乌兰牧骑走进伊金霍洛旗。

两地乌兰牧骑将利用6天的时间,深入伊金霍洛旗农村牧区、社区、学校等开展共计6场联合演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与翁牛特旗乌兰牧骑

6月22日,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走进翁牛特旗开展交流演出活动。

鄂伦春自治旗乌兰牧骑与翁牛特旗乌兰牧骑将利用三天的时间,深入翁牛特旗农村牧区开展六场联合演出。

陈巴尔虎旗乌兰牧骑与乌拉特后旗乌兰牧骑

6月23号,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与乌拉特后旗两地乌兰牧骑队员们一同冒雨来到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中蒙边境线, 看望戍边老人孟根其其格。

蒙蒙细雨中,演员们拉响了悠扬的马头琴,乌兰牧骑演员嘎拉森道尔吉深情地唱起巴尔虎民歌《白马》,柔美的歌声和乌兰牧骑队员们饱含深情的表演,让寂静的草原热闹起来。

兴安盟科右前旗乌兰牧骑与杭锦旗乌兰牧骑

兴安盟科右前旗乌兰牧骑队员们这两天来到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交流演出,

在中石化华北石油工程公司一个钻井队,两支乌兰牧骑调整演出内容,以青年工人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表演。

@腾格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