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夜店外凌晨爆发混战!酒客叫嚣伤警,警员对空连开4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联合报》等台媒2月15日报道,台中市青海路一夜店外今日(15日)凌晨传出混战冲突,警方获报赶到现场后,发现有酒客喝得烂醉在大街上不断叫嚣,且完全不理会警方喝令,朝着警方比中指,甚至还掏出折叠刀和辣椒水攻击,造成一名警员手部受伤。警方为制止现场混乱对空连开4枪,并将涉案人等带回,依“伤害罪”“妨害公务罪”移送法办。
图片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台中市警方表示,今日凌晨4时许,青海南街上有酒客发生冲突,26岁的卢姓男子等5人口角纠纷,警方获报到场后,为避免衍生进一步肢体冲突,正要上前了解情况之际,却被卢姓男子持折叠刀划伤,警方当即强力制伏卢姓男子。
当警方正要将卢姓男子押解上巡逻车之际,另一名印姓男子(21岁)突然持辣椒水攻击其他值勤警员,因情况紧急,警方当场对空鸣4枪示警,并将卢姓男子等5人带到派出所。
讯问后,警方将卢、印2人依“加重妨害公务罪”及“伤害罪”移请地检署法办,受伤员警分别被送往台中荣总及林新医院治疗后已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