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6岁女童在九江都昌矶山走失

图片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2月14日16时左右,九江市都昌县都昌镇汪墩乡的6岁女童欧阳熙彤在都昌镇矶山中坝玩耍时走失,身高约1米,走失时身穿橘色毛线上衣,黑色裤子,光着脚丫,左手戴着银手镯。
据小孩姑姑周喜萍介绍,2月14日15时许,一家人在都昌矶山中坝玩耍,其中欧阳熙彤和两个姐姐在一块玩沙子、拾贝壳,中途玩着玩着,欧阳熙彤跟姐姐说:“我要去拉尿尿。”就径直往坝上走去了。
图片
关于具体走失的时间,周喜萍说,15时50分,家人还看到熙彤和姐姐在一起玩沙子,等到16时18分时,发现孩子不见了。顿时,现场10多个家人一齐寻找,但没发现孩子的踪影。
小孩姑姑周喜萍告诉记者,当时附近停有一辆蓝色汽车和白色汽车,“目击者说,熙彤当时是往其中一部车子旁边去尿尿了,之后就没再看见了。我们发现人不见的时候,车子也不见了。由于坝上没有摄像头,车牌号码还未知。”
图片
2月14日下午,女童家人已经报了警。2月14日下午和2月15日上午,蓝天救援队在都昌矶山坝附近水域搜寻了两次,暂时未发现孩子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