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服务“不打烊”,“稳岗留工”暖人心!蕉岭人社在行动……

蕉岭县人社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设立重点企业用工专区,组织开展24小时不打烊的南粤春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提供不间断的线上招聘服务等,拓宽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助推蕉岭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得知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因扩大一条生产线和新上两个项目急需招聘30多名普工的消息后,蕉岭县人社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企业了解详情,摸清企业需求和招聘条件,通过线上渠道设立重点企业用工专区帮助企业招聘急需员工。
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吴鑫隆:我们公司扩大产能,跟格力、美的有了新的合作项目,新上了超声芯片的加工制造和超声组件的加工制造两个新项目,所以产生了很大的人力资源缺口,这些用工包括了文职人员、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更多更急切的需求是作业员操作员。蕉岭县人社部门了解了这个需求之后,主动跟我们对接,帮助我们企业招工。主要通过线上各种方式,如在蕉岭就业公众号,蕉岭发布app,还有蕉岭人力资源市场网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做一个专项的推广,欢迎大家前来就业应聘。
图片
为使重点企业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轻松享受用工服务,蕉岭县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建立起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专员机制,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缺工状况、招聘数量、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收集空缺岗位信息。同时,通过蕉岭发布APP、蕉岭县人力资源市场网等载体发布缺工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设立重点企业用工专区,组织开展24小时不打烊的南粤春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提供不间断的线上招聘服务,积极推动外省籍务工人员留蕉过年等,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助推蕉岭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寿蕉岭
编辑:肖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