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红专到泸溪调研春节文化旅游市场

2月14日,大年初三,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到泸溪县浦市古镇调研春节文化旅游市场。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湘西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向邦伟,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石喜文等州、县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初春的暖阳洒在浦市古镇,显出一派勃勃生机。李家书院外,一年一度的舞龙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锣鼓声此起彼伏,划彩船的表演者们踏着鼓点,随着节奏扭动身体,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喝彩。叶红专一行先后来到万寿宫、李家书院、太平街、万荷园等景点,边走边看,“景区近期接待了多少游客?”“游客大多数来自哪里?”“疫情防控工作有没有做到位?”叶红专向当地景区负责人详细了解新年伊始浦市古镇文化旅游市场。
图片
调研中,叶红专强调,安全问题是春节假期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公共文化和旅游空间的管理,严格规范市场秩序,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何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