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秀,秀牛年,太炫酷啦

图片
图片
超级炫酷的灯光秀,
让人流连忘返!
▽▽▽
2月14日晚,小编来到位于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的长江田园,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别有风味的灯光秀。许多市民都带上亲朋好友前来观赏,在灯光与音乐的交相融合中,现场情绪高涨,尖叫声喝彩声不断,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夜幕降临,范长江文化旅游区长江田园内,灯光秀拉开了帷幕。此次灯光秀以激光秀为主,点亮了东兴区元宵佳节灯谜会的序幕!穿透范围大概在五千平方米。通过镭射机打出不同色彩和造型,呈现出北极光空洞、海浪、空中成像等灯光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灯光秀的开放时间为今年农历正月初三到正月十六,每天晚间7点半至9点半开放。主办方还将举办不同的灯光秀、晚会、音乐踩踏以及元宵灯谜会。市民在长江田园悠闲娱乐享受美好时光同时,还可摘草莓、赏花以及品尝具有东兴区特色的玫瑰鲜花饼等美食,夜晚感受穿越时光的激光秀场,与“天使之翼”互动炫彩、参与元宵节千盏灯谜会,用您的智慧获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 稿:吉薪宇 刘倩如
图 片:兰自涛 吉薪宇 刘倩如
视 频:吉薪宇 刘倩如
编 辑:谢晓明 杨 祥 马 瑜
责 编:逄大海
编 审:吉方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