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夜色酒吧因噪音扰民被警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夜色酒吧半夜音响声大 扰民”的问题。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责成所辖南关派出所对夜色酒吧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其经营期间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警告。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夜色酒吧半夜音响声音很大,整条街都是低音炮的声音,周围居民无法入睡,希望相关部门整治。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投诉,宣化分局立即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责成所辖南关派出所对夜色酒吧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其经营期间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警告。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