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果蔬城里购物忙 市场繁荣货源足

原标题:内黄县:果蔬城里购物忙 市场繁荣货源足

春节期间,在豫北最大的瓜果蔬菜批发市场内黄果蔬城内,人来人往,一派繁忙景象,琳琅满目的物品让前来采购的居民满载而归。

正在和朋友一起选购水果的李国良,家住在内黄果蔬城附近。品种多样、香味四溢的水果,让他很快就采购好了年货。

内黄县张龙乡大张龙村村民 李国良说:“里边的产品太多啦。水果区、肉类、熟食、蔬菜,里边的东西太多啦,来这个地方购买年货,一次性就购买齐全了,里边的东西是应有尽有,来这购买也特别放心。”

在内黄果蔬城内,年货食材丰富,各类产品实惠便宜,前来采购年货的居民络绎不绝,处处彰显着浓浓的年味。

内黄县东庄镇大故县村村民 申中华说:“它这东西比较齐全,价格也比较公道,熟食的品种比较多。到这看看买东西,采办采办年货,熟食也方便,质量也可以,买得吃得也放心。”

内黄果蔬城市场管理员 刘少华表示:“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每年到这个时候,是果蔬城交易量最大的时候。果蔬城提前对蔬菜、水果、肉蛋奶等这些食品,做好了充足的货源准备,现在,整个市场交易货源充足,价格平稳,市场井然有序。现在日交易量达到5000余吨,交易额达到23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