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还是蓝营“人气王”?“蓝委”爆料:口罩发了一个多小时

正值农历春节期间,台湾政治人物纷纷上街发放贺年小物。国民党“立委”郑正钤偕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往新竹,马不但穿起餐厅制服,亲自现学现煮炒米粉与贡丸汤,民众看了直呼“好可爱”。郑正钤指出,因应疫情,马英九特别准备春节防疫口罩分送给市民,他也准备了新春小福卡,与马一起祝贺大家万事如意。郑还惊叹,由于城隍庙前广场众多马迷排队,马英九“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发完新春防疫口罩”。

二人还在城隍庙发送春节防疫口罩,现场排队马迷众多,让郑忍不住惊叹:“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发完新春防疫口罩。”

郑正钤日前在脸书发文表示,他与马英九特别到新竹市城隍庙上香祈福,除了向大家拜年发送春节防疫口罩之外,与大家一起品尝新竹市传统美食。除了他,新竹市历任市长童胜男、林政则、许明财以及多位市议员一起陪马到城隍庙上香祈福,祈求大家平安顺利,马还特别用闽南语祝福大家“大赚钱”、“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