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率民进党人士向王金平拜年,称对王一样敬仰和尊重

图片
台当局监察机构负责人陈菊今天和部分“立委”、昔日高雄市政府团队到高雄路竹向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拜年,她称王金平是台湾真正的“公道伯”,心中无蓝绿。还说她当“劳委会”主委时,因为有王金平的帮忙,相关劳动法规才能顺利通过施行,高雄县市合并之后王金平也很帮忙、支持高雄市政建设,虽然王金平现在不再是立法机构负责人,但对王的敬仰和尊重都一样。
陈菊今天和“立委”刘世芳、赖瑞隆、邱志伟、许智杰、李昆泽、邱议莹、劳动部门负责人许铭春、文化部门负责人李永得、行政机构“客委会”副主委钟孔炤与多位陈菊当高雄市长时的首长到王金平路竹老家向王拜年,高雄市议会副议长陆淑美、高雄市农会理事长萧汉俊、多位和王金平熟识的工商界人士共聚一堂,互道恭喜。
王金平表示,“菊姐”担任监察机构负责人,一方面替她高兴,一方面也为她祝福,陈菊的未来还有五年多的任期,相信对“监察审计”的工作可以做得很好。
高雄市长陈其迈大年初三也率市府团队到路竹向王金平拜年,王金平的友人称这可证明王金平在高雄的“好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