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走遍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走遍祖国的每一座城市,去看那里的风景,品尝那里的美食,感受风土人情和历史。
每当看到这些美好的风景,内心就会无限的向往。
图片
这几年,走了一些地方,从开启旅行之路的抚远,到文艺的厦门,从精致城市威海,到浪漫之都大连,从人间仙境蓬莱,到天津的风情街,从凤凰山到青岛的海边……大大小小的城市,走走停停,记录那些美好的瞬间。
图片
在抚远的黑龙江边,白色的细沙铺满江边,落日余晖下泛着银光,随手捧起一些,洋洋洒洒飘落,飘落在静静流淌的江水中,沉淀着一段段静谧的时光。
图片
在威海的生活的几年,看了最多的日落,没事的时候就到海边坐坐,坐在沙滩上,看着太阳一点点消失在大海深处,直到星星出来,有时还会看到弯弯的月亮,人很少,夜很静,海浪涌上沙滩都是静的。
图片
在厦门的白城沙滩,看了一场求婚,傍晚的风轻轻柔柔,远空的飞机划过一条粉色的线,新月映衬着波波点点的银光,海滩上的烛火照亮一对情侣的脸,幸福的时刻,见证幸福的人们也是幸福的。
图片
在本溪的山上,一片片红叶摇曳起舞,清晨的露珠被走过的人碰落,消失在太阳照过的缝隙里,山是彩色的,那是秋天才有的美,欣赏的人们发出一声声感叹,一叶知秋,也知美呵!
图片
在吉林雾凇岛,太阳还没出来,天边刚刚泛起红晕,挂满枝头的冰晶,整个世界仿佛仙境一般,红日渐渐升起,寒冷的天气里,多了一丝慰藉,还是喜欢这份寒冷,越久,仙境停留的时间才越久。
图片
在大连的莲花山,看落日西落,晚霞铺满天际,城堡与跨海大桥在红色的天空下,在浪漫之都,等夜幕降临,远处霓虹闪耀,天上星星闪烁。
图片
祖国的山山水水,风土人情,人文历史,说不完,看不尽,万水千山走遍,去热爱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