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教体局长张斌到嵩湖乡中心小学督查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抚州市临川区教体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2021年1月14日,临川区教体局局长张斌沿着南半县周边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张局长不顾舟车劳顿,于下午17:30赶到嵩湖乡中心小学。
图片
张局长查作风、查措施、查落实,一到学校便详细询问学校的安全保障措施、体温测试的安排、场所消毒情况等细节,总体对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局长要求能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如疫情防控物资要准备充分,要执行严格的进出校门程序等,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
检查过程中,张局长强调:一是严守防控纪律,坚决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守校门,防控等必要人员进入校园严格执行“健康码+测温+戴口罩”等制度。三要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好教师队伍及家庭共同生活人员的自身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集聚作为重点,落实健康码管理制度,加强市外返建教育管理和服务,加强教职工遵守疫情防控行为规范的监督检查;继续做好师生“一人一表”动态监测,关心学生,关爱教职工。四是严实作风,精心谋划“一校一方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思)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