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临川区小学英语优质课竞赛活动在罗针小学举行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教学经验的交流,促进教学方法的改进,增强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在区教研室的关怀和指导下,2021年新年之际,区教研员张娟一行在抚州市临川区罗针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全区小学英语优质课竞赛活动。

来自罗针、大岗、河西、云山、桐源、唱凯等学校8位执教的英语教师,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展示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她们娴熟的教学技巧,精巧的教学设计,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良好的组织能力,先进的教学理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针小学教师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参与了全场的教研活动。课间,张娟一行教研行家针对教师课堂理念,课堂结构,课堂把控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教学指导意见和改进方法。

这次教研活动,既展现了教师的教学风采,挖掘了教师的潜力,也整合了校际间的教学资源,形成了特色互补,给了我们很好的引领,让我们获得启示,得到感悟,从而促进了各校共同进步。(纪海虹)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