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选战绿营参选名单曝光?蓝女议员这句话让王世坚吓一跳

[新闻页-台海网]

王世坚。台媒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地方选举将至,外界将关注蓝绿两党如何在接下来的地方大选布局,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针对即将到来的国民党党主席选举走向进行分析,并稍微透露2022年地方选举民进党可能推派出的人选。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说,不如推举王世坚参选,王世坚听到后吓了一跳,急忙回答,“千万不要害我”。

王世坚15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如果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担任国民党的主席,他会重振国民党,而这是民进党所害怕的,也是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害怕的。王世坚认为,朱立伦会去和韩国瑜商量,而他一定会想出一套解方,比如说让韩国瑜到桃园或其他地方参选,党主席的部分则是由朱来担任。

至于2022年民进党方面会推派哪些人出马参选,王世坚则说,他只能隐隐约约的透露,“比如在台北、新北、桃园、新竹,民进党会拉出一条线,一条让社会觉得很清新的线,而且是大家共同经营”,且可能会推派大家想不到的人选,例如无党籍“立委”林昶佐,还有先前他在节目中提到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基隆市长林右昌、新竹市长林智坚,加上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他们可能就组成一条联机。

这时,一旁的徐巧芯表示,“还是我们就推举王世坚好了”,而她这句话让王世坚吓了一跳,王世坚也连忙回应道,“你千万不要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