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衡山:政策暖心 幸福滋味不减

详细内容
为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今年春节更多的人选择了就地过年。位于衡山县的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推出多种政策举措和暖心福利,让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幸福滋味不减。
图片
春节前夕,皕成科技员工杨洪涛决定在衡山县过年。虽然到衡山工作已有10个年头,但父母妻儿都住在重庆忠县,往年他都会趁春节长假回老家陪家人度过春节,可是今年他决定留下来,等节后再抽时间与家人团聚。
图片
1
【同期声】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杨洪涛
主要是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在异地打工的不返乡,在过年期间加班费都是按国家政策3倍这样发放的,公司对我们还有过年奖金,还有生活上面,食堂从以前3个菜,现在可以加到七八个菜。
图片
皕成科技是一家专门生产高端氧化钙和氢氧化钙的企业,每天,杨洪涛都要通过电脑数据和现场查看,观察火焰及窑内情况,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产量。整个春节期间,杨洪涛都将忙碌在工作中,而皕成科技也推出多种政策举措和暖心福利,帮助这些异地员工过上欢乐年。
图片
1
【同期声】 湖南皕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金营
包括给每一个(外省籍)员工多发1000块钱春节慰问金和提供其他春节所必需的物资,在生活上,做到周全,保证大家在这里能够吃好、住好、玩好,做好防疫的同时让外地员工感受到在公司如同在家一样,很温暖、很温馨。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编辑:谭 卫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