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翁牛特旗大年初三发生一起重大刑案 警方最高悬赏10万元抓捕

图片
据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公众号2月16日晚发布的悬赏通告,2021年2月14日(正月初三)23时许,在翁牛特旗亿合公镇老府村大院村民组李凤辉家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李凤辉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李凤辉,男,身高:172cm,体重70公斤左右,1970年5月20日出生,身份证号:150426197005201179,户籍地:赤峰市翁牛特旗亿合公镇老府村大院组,现住:赤峰市翁牛特旗亿合公镇老府村大院组。李逃跑时,上身穿咖色棉服,下身穿黑蓝色外裤,脚穿迷彩棉鞋。
请广大群众及有关单位注意发现此人。对发现犯罪嫌疑人李凤辉尸体的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给予人民币三万元奖励;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抓获或协助缉捕的以及将嫌疑人扭送到公安机关的有功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到十万元奖励。办案单位将对举报人、协助抓捕的人严格保密。
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李凤辉:认清形势、珍惜机会、尽快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凡是为犯罪嫌疑人李凤辉提供隐蔽处所、财物、交通工具、或为其通风报信、作假证明包庇,或提供其他条件帮助其隐匿、逃跑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