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企业订单多 提前开工忙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按照以往习俗,很多企业到元宵节之后才正式开工,但今年,许多企业的开工日期大幅提前。休宁县不少企业正月初四全面开工。

五城镇龙湾的黄山佳龙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是集豆制品加工销售、农业综合开发、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生产的“龙湾”茶干秉承传统12道古法工艺,选料精细、配方独特,得到消费者青睐。

黄山佳龙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刘应喜介绍说,从正月初三开始,公司陆续接到各地订单。公司研究决定提前开工生产,确保各大超市和菜市场的豆制品供应。目前,生产部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到位。

安徽金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订单在春节前后集中爆发,为了完成外贸和国内订单,企业召集员工加班加点赶工。

公司销售总监吴少迁介绍,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五月份。公司年前上班到腊月二十九,现在订单爆满,正月初四就开工生产,确保如期把高质量的产品送往客户手中。同时,为新订单创造生产空间。

来源:休宁县融媒体中心

公众号“黄山广电台”

在看你就赞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