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委书记陈政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及一线人员

2月16日上午,麻章区委书记陈政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沿龙陪同下,轻车简从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及执勤民警、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守岗位的同志,送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陈政先到区公安分局,向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值班备勤民警致以亲切慰问和新年问候。陈政指出,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在一线、忠诚履职保平安,发挥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新的一年,希望公安系统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业务比武,加强内部管理、枪支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出更多亮点。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广大公安民警放弃春节休息时间,顽强拼搏,连续奋战,恪尽职守,敬业尽责,可亲可敬!今天来看望大家,向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牛气冲天,牛劲十足,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陈政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办,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统筹协调好工作和个人休息时间,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陈政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日以继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挥好指挥部综合协调、指挥统筹、监督落实的中枢作用,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

区领导黄理、陈小珠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文: 杨阳传

【作者】 林露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