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化局刊物用简体字,国民党干部批:陈其迈团队无心爱高雄?

图片
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被抓包在官方刊物上使用简体字!中国国民党政策会专员吕謦炜指出,在高雄市文化局的月刊上竟然使用了“有爱无心”简体字“爱”,是否代表现在的陈其迈市府团队觉得“有爱无心”没关系,“只要夺权上位就好,不必真心爱高雄?”
吕謦炜指出,在高雄市文化局2021年2月出版号《文化高雄》高雄艺文月刊上,竟出现了简体字。他说,这本月刊平常介绍许多高雄市的艺文活动,在一些高雄艺文景点也都会免费供市民、游客取阅,颇获好评。然而,在这一页介绍爱情相关活动的“爱情牛”一词中,竟然使用了“有爱无心”简体字“爱”。“这竟然还是在主责文化的高雄市文化局正式刊物上出现,是否也太过讽刺?”
吕謦炜质疑,在民进党籍的陈其迈上台担任高雄市长之后,一些政党或团体对市府的监督似乎削弱了很多。国民党执政时期,在市府活动中偶然看到简体字便大肆批评,总是视简体字为洪水猛兽的民进党,是不是也该有点说法?
来源:中时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