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安警方10万元缉凶:嫌犯68岁,被指枪杀7人

据黑龙江黑河市北安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北安市公安局”2月17日发布的消息,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魏晓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相关悬赏通告显示,目前,警方悬赏10万元追缉魏晓军。

据红星新闻报道,石泉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魏晓军在村内持枪杀人,致7人死亡,后持枪逃跑。有知情村民透露,被杀害的7人分别来自4个不同家庭。

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魏晓军,男,汉族,1953年3月28日出生,户籍地为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沾河路第二居民区239号,现住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居民身份证号码:232623195303286611。身高167cm,体型较瘦。案发时着绿色长大衣(大衣带帽子),深绿色裤子。

犯罪嫌疑人魏晓军照片“北安市公安局”微信公号 图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给予十万元现金奖励。

联系人:谷警官:13384561100

耿警官:1564574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