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绥阳汇善谷养生温泉备受游客欢迎

图片
春节期间,前来我县选择温泉旅游的客人日益增多,温泉游备受游客欢迎。
图片
图片
2月15日,虽说下着小雨,但在绥阳温泉镇汇善谷养生温泉酒店,只见停车场停满了车辆,服务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购票、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在温泉露天泡池里,游客们在热气腾腾的温泉中自由嬉戏,聊天、玩水,享受着假期的惬意。
图片
图片
“这里环境非常好,春节带着老婆孩子来这里玩,放松一下,看到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我心里也非常开心。”游客李福馨平时因为工作忙,没时间带家人出去玩,这次带着家人回老家正安县过年,路过温泉时便想着带家人游玩一番。
图片
汇善谷养生温泉水源地潜流水深1500米、形成于6亿年前的寒武纪,循环时间3000年以上,出口水温常年52摄氏度。温泉露天浴池依山而建,园内20多个室内室外泡池如花次第展开、星罗棋布,完美的结合了山野自然风光,沐浴其中,尽享自然美景,成为了假期游客养生度假的热门选择。
图片
据贵州汇善谷养生温泉经理徐金勇介绍,“受疫情的影响,公司今年暂停接待省外旅游团体,主要接待省内居家亲子游为主,每天的接待量在1300人左右,预计今年春节假期接待人数将突破一万人次左右。”
图片
一起光盘 文明过年
图片
图片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刘勤卢永贤
责任编辑:周丽蓉 | 责任校审:周黎黎
全媒体记者:张洪林 唐郑
▼记得分享转发哦!